思想没人会关心。
儿子不嫌多,但我一直鸽。
写小说,搞摄影,分享世界。
随心随欲。
我磕我的cp💕

T:还记得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吗?

应该是蔡骏的恐怖小说《荒村公寓》《荒村归来》《地狱的十九层》《蝴蝶公墓》当时是一起看的。

六年级的暑假,吃个晚饭都拿着手机在看,还让我奶催我吃饭。还坐在床上用被子盖着整个头和身子,手机放在床上在看。这点儿记得贼清。后来就没看恐怖的啦,改看古代历史了😂

第一次看的纸质小说倒也记得贼清,外国的,恐怖的,也是小学看的。一个上午,坐在太阳下看完了。依稀记得主人公男,是个学生,坐火车,梦境,离异又恐怖的事,不过结局早就忘了。

又想起来了到了初中还听书来着,晚上洗个脚平板都在放着百家讲坛讲的武则天的历史,那时还想着听很多书呢,少年维特的烦恼还听了点儿,还有饶雪漫的。当时贼喜欢饶雪漫😂还买了她的书来着。《那些不能告诉大人的事》小小的一本粉红色的封面,刚到手的时候我真的爱死了。

评论

© 余年yu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