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没人会关心。
儿子不嫌多,但我一直鸽。
写小说,搞摄影,分享世界。
随心随欲。
我磕我的cp💕

(2020-2021)Part1.


篇幅较长,只是记录。


·关于拍照,小的时候去的地方不多但每年都有机会出去玩玩,高中三年更是没少跟着爸妈出去玩,路过的多了,拍的多了,想记录的多了,可能就喜欢上了吧。但真正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上还是在21年,那个时候意义有些不同了。

·20年7月,高考完后就出去玩,那个时候也只是想着随便拍拍好看就行了,只是记录嘛。


20年:

📍西安大唐不夜城,只是觉得姐姐好看😂现在感觉拍的是个什么鬼,完全没拍出姐姐的美丽🤨


📍丽江、

 

📍丽江古城区,这里的巷道走着很有感觉,就拍了。

 

📍丽江古城外边,觉得好看就拍了。

 

这是瞎逛随手拍的。

 

📍大理古城,我逛了半天走后才知道这个楼原来可以上去😅mmp……一个遗憾,有机会一定要上去!


这个树...只有这种黑白滤镜看着有感觉了。

 原相机原图⬇️那几天大理下雨了。


 

📍大理古城,一个胡桃里音乐酒吧,不夸张的说一条街都是音乐酒吧,晚上的气氛很可以。

 

唉,以前的技术真不行🤨完全没考虑整体感🙁


📍大理,在寻找洱海的路上看到的,拍了下来、

原相机原图⬇️ 下午找的洱海,走着去,还下雨了呢。(那些天可没少走路)在一个亭子里呆了会儿。


 🙃笑死、当时只顾着这样截屏了,脑抽留的也是这、找不到原相片了、


📍大理,兴盛大桥,找角度拍的,废了一段时间呢。

 

大桥上、

 

 📍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真的就一瞬间看到的然后立马拍了下来,中间那个爷爷还穿的西服。我很喜欢这张。还有很多夫妻在这里拍结婚照。

 

📍大理的一个博物馆、寻找洱海的路上看到的,进去看了看,具体有什么,这些年逛的博物馆太多混到一起了😂(我这人去一个地方除了看风景,就喜欢逛书店博物馆纪念馆这样的地方,反正我不觉得无聊。)

 

📍离开香格里拉回去的路上特意去的纳帕海,牦牛,极目远望,景超级美,奈何自己太不行了😶只好好拍了三只牛,用的是原相机里的反差色滤镜。


📍香格里拉,某酒店,睡觉前拍的。

 

晚上八点多的香格里拉。


📍虎跳峡,去香格里拉路上去的,人挺多。看着看着突然下雨了。躲了会儿雨,最后还是冒雨走了。这里有那种抬人的轿撵。


丽江去大理的路上看到的,是一个专门拍照的地方,不过要掏钱才能进去。我就在外面蹭蹭。景超级美。不知道为啥我把它删了,在qq空间某个落灰的地方看到了,又觉得很美啊。

 

📍丽江,下机后在等车拍的。


📍郑州、二七纪念塔,晚上到的,没能进去看,有机会一定要进去看看。

 

📍言几又,唉,滤镜没眼看了。买了本爱的历史和芒果街小屋,后来发现学校图书馆有本一模一样的爱的历史,也是全新的。一瞬间很心疼我的55。

 

📍郑州博物馆,旁边还有个自习室,很适合自习😂但我没时间也没功夫。


21年:

大摆锤就俩字:解压、

 

某个下午、

 

这条路我很喜欢,树很多,很整齐,两边走着很有感觉、走着真的就和小说里的感觉一样呜啊!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当时去玩的时候带的手机像素很渣,很多东西都拍不出来。

那儿的山是真的很好看。做索道的时候都能看到十八弯!这个是用数码相机拍的,很早前的相机了,我不常用。

 

老爸说只是为了来看个洞😂

 

📍湖南芙蓉古镇,晚景超级好看,我当时找了个高地方站在上面远远看去真能感觉到古代帝王那种享万里江山美景的爽感😂古代的夜景倘若也如这般模样,灯火人家,那真的给美死。奈何晚上出来的时候只拿了个手机,很不给力。


📍湖北襄阳古城对面。离开湖南回去的路上还想转转,本来是打算去荆州的,看看古城。下了高速吃吃饭打听了才知道本地的人上午去都根本没停车的地方,没办法就走了。来了襄阳。下午到的,第一感觉,很适合养老😂看着就感觉空气很干净。

 

古城人也很多。果然,节假日都一样。你来我呆腻的地方,我去你呆腻的地方。


📍湖北襄阳,吃完牛肉面看到的😂本来很有感觉的一张图,手机的原因,拍不出来啊。我也很喜欢这张构图的感觉。

 

........这里一次只能50张图😂


还有很多照片找不到了唉。不是删了就是换手机删了。从小去的最多的就是景点,以前去景点就是拍拍看看。现在摄影对我的意义不同了。我觉得它甚至都取代了小说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其实是喜欢记录一个城市的人文的,偏纪实那一类吧。因为觉得贴近生活,这都是生活中的美,都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故事。


带上相机的时候,就是一个个故事开始的时候。


当然只要是美的、好看的我都喜欢。


人就这一辈子,不知道有多长,这些手拍的照片都是我存在过的痕迹。


我这人就想让我的爱好发光发亮,因为很喜欢所以想做好。


目前为止基本都是手机拍的,所以景多人少。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


也祝所有人新年快乐!🎉


🎂💩









评论 ( 3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年yu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