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没人会关心。
儿子不嫌多,但我一直鸽。
写小说,搞摄影,分享世界。
随心随欲。
我磕我的cp💕

嘿嘿,第一次调,我调好了。效果还不错。

之前看了一本大众摄影的杂志,吴铁壁老师的作品让我惊艳到了。花草植物在他的镜头下真的就是一幅幅油画,当然仅限于杂志上让我看到的。别的方面我也还没有去好好了解。

杂志上面有提到,老师是使用了相机的多重曝光、速度变化、连拍等功能。

今晚刚好有了一个素材,又想到了老师调出的油画。随手试着调了一下。还可以,感觉有点水墨画哪味儿了。

原图+4次全亮光,

4次全暗处,

一次高光-100,

一次褪色40,

一次对比-20,

一次饱和-100,

一次锐化50,

一次清晰50。

可能是因为手机像素有限的原因,也可能是我用的软件不太专业(一直用的美图秀秀)的原因。锐化、清晰度方面50/100肉眼看着没太大区别。

别的方面没注意到。





评论 ( 2 )
热度 ( 6 )

© 余年yune | Powered by LOFTER